2010年9月21日 星期二

混沌

我還沒有搞清楚,我想衝什麼...
只是原地踏步的感覺讓人很難耐,
混沌。

「下年要上學去」的一個目標是不是太遠了?
在這個之前,我真係受不了混沌...

「一生中, 大概也有過很多個月是消失的,找不到的或存在等於不存在的。」《盛世》陳冠中

在社會向上遊,不怎麼是我的人生目標,
從來都不是工作狂。

工作與生活,
割裂好一點?還是融合好一點?

一份令我心甘命抵的付上青春與努力的工作, 在那?

不得不承認現在的工作是蠻不錯的,
人工尚可、多假期、沒太多壓力、偶然會一點刺激,
同事融合,上司很支持下屬...

別人都說不要要求太多,我是很幸運的了。
我也這樣跟自己說:「你已經很幸運的了。」

可是,我倒不能由衷的說,我很快樂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